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2023-03-07浏览:222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就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精神要求,深入落实上级有关做好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精神,有效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切实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我院将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邀您前来我院招贤纳士!

一、招聘会时间

202348日(周六)14:30-17:30

二、招聘会地点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领先楼

三、参会方式

1.拟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请将本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会回执(附件1)于2023327日前通过扫描或拍照发送至邮箱952282818@qq.com我院将于48日前与各单位确认参会安排。

2.报名单位联系人请加入福建师大社会历史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交流群(QQ群号:419329276)。

3.受邀参会代表请于20234814:00前进场布置展位。因场地有限,与会代表1-2人,并限带1块规格为高120厘米、宽90厘米、质地较轻、易于悬挂的展板或易拉宝。

4.展位安排:预设展位20个。每个展位配1张桌子、2张椅子。会议免收展位费,如有其他需求,请提前联系我们。      

四、招聘人员进校管理要求

参加招聘会进校人员管理要求将根据学校最新规定和属地管理要求动态调整,请用人单位密切关注。

五、特别说明

1.本次招聘会免费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开放,免费为各用人单位提供面试场地、安排志愿者,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如需宣讲场地,请提前联系以便安排,谢绝与招聘内容无关的企业推广。

2.本次招聘会只对校内学生开放。

3.报名的用人单位,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参会的,请于42日前联系告知。

六、联系方式

李老师(18859141292负责研究生)

王老师(17805955290负责本科生)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回执.docx

                    2.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2023届毕业生信息表.xlsx

 

                     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