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学

少年意气自风发,五育培元共筑梦——记2019级南平一中实习队“全面实习”

时间:2022-06-11浏览:105

为了丰富校园科技文化和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和培养学生开拓创新、文理兼长与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增进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2019级南平一中实习队积极参与了福建省南平第一中学于5月9日至5月20日举办的“2022年科技文化暨足球文化节”系列校园活动。

在这一活动过程中,2019级南平一中历史实习队的队员们与学生一同活动,在南平一中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得到了“全面实习”的难忘体验,不仅在历史学科的主场,协助指导老师们组织和指导班级学生完成历史小报、布置展板与粘贴作品,还陪同学生参与了其他学科的活动,也成为了孩子们体验各学科精彩活动,收获快乐与成长的陪伴者和见证者。

实习队员们还通过在文化体育活动中给予的陪伴与支持,收获了学生更多的信任与深厚师生情谊。在足球文化节的绿茵场上,参与的实习队员与学生们快乐运动,拼搏人生,一场特色的校园足球文化节贯彻了“小足球,大教育”的理念,以足球润德、以足球健体、以足球启智、以足球育美。让生命映射出耀眼的光芒,让足球之魂铸就未来!

这两周的科技文化节与足球文化节不仅极大地拉近了实习队员们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同时也给了实习队员们全新的实习体验,让队员们第一次感受到作为一名教师,看着自己的学生参加比赛收获快乐与成长,是多么值得自豪与兴奋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