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社会历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6-09浏览:28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等相关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关键期,社会历史学院6月8日下午在领先楼五楼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副校长吴剑锋院领导陈尚旺、叶青、钟兴言和专任教师钟文荣、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各企业负责人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用人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工作岗位需求、住宿饮食、薪资待遇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期间,吴剑锋来到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情况,同时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抓住契机、展示风采,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本次招聘会是社会历史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要求,进一步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出成果、见成效的重要举措。下一阶段,社会历史学院将继续充分利用和凝聚多方力量,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