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戮力同心迎盛会 蓄势如虹书华章

时间:2020-12-06浏览:702

为做好迎新晚会准备工作,12月3日晚上8时许,社会历史学院于领先楼107召开社会历史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暨2018级入学两周年纪念晚会动员会议。2019级辅导员王华老师、2020级辅导员傅利琴老师及全体院两委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张凌峰主持。

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化妆进度、场务组搬运物资、保卫组防疫安排、多媒体LED素材、音乐组对接播放时间、追光人员配置以及话筒表对齐等等细节作了深入说明。




王华老师提醒全体成员要注意各部门之间的配合,注重音乐舞美等效果的呈现,及时总结改进彩排中发现的问题。傅利琴老师强调要注意消息通知的传达和对突发问题的临时反应,做好应急方案。两位辅导员老师指出晚会的成功离不开每位同学的支持,希望院两委对照各自职责,再次梳理各项工作,强化协同配合,将准备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确保晚会顺利有序开展。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院两委们表示会以最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不放过任何一个疏漏。相信在每一位工作人员的细心准备和不懈努力下,本次晚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续谱华章,绽放青春花火。

供稿 | 吴思静

供图 | 林洪樱

审核 | 黄敬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