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社会历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2浏览:244

510日,社会历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学位点、各专业和团学事务办公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在深入解读《学院2021年就业质量报告》的基础上,梳理总结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同时还认真分析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整体形势、工作现状以及所遇瓶颈,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举措和具体思路。


    会议要求,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要像关心家人一样关心毕业生就业,用心用情有力做好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问题。要建立健全就业创业工作长效机制,强化师生联动、家校联动、校企联动和朋辈互助,多措并举,形成全方位合力。要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帮扶。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拓岗位,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