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社会历史学院举行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宣讲

时间:2022-05-07浏览:118

日前,我院在领先楼举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采访实录宣讲进党训课堂”活动。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

我院宣讲团成员研究生2021级吕诗雯、本科2021级郑林、本科2021级刘铃杉紧密联系大学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从访谈实录内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生动故事以及研读实录的感触与体会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号召学员们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真抓实干、不做“客里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人民情怀、矢志艰苦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闯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学员们紧密联系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每一个故事、每一个细节都蕴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高瞻远瞩、语重心长、深切期盼,让人如临其境、如见其人、如闻其声。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前行动力,把勉励鼓励转化为奋进力量,把指引指示转化为行动自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通过宣讲,党训学员们进一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伟力、领袖风范、人格魅力,进一步深化思想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在全院进一步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