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15浏览:10

4月14日,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校党委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研究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和忽视党纪、违反党纪问题危害性的认识,严格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强化遵守纪律的高度自觉,做到知行知止、令行禁止,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会议要求,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推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党支部书记要担起支部学习教育第一责任人责任,精心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深入学习;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结合、完成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强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使党纪学习教育成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有效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