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雄浑激昂,热血之歌 ——党课培训之《国际歌》

时间:2022-04-20浏览:699

为增强党校学员学习的仪式感和凝聚力,激发党校积极分子培训全体学员的爱党、爱国热情,417日下午18:30,我院特别邀请音乐学院2021级研究生余婷同学于领先楼5楼会议室为本期培训班成员教授《国际歌》。


《国际歌》是一首全世界无产阶级革命的战歌,鼓舞着全世界的无产阶级为彻底推翻旧社会,建立新世界而斗争。本次学唱《国际歌》活动,旨在深入了解无产阶级的发展历史,引导培训班成员们建立正确思想信念,在唱诵《国际歌》的过程中,感受无产阶级的勇士为革命做出的伟大贡献,时刻鞭策自己,爱国爱党。


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国际歌,更加感受到了当初的革命精神,会积极努力地向党组织靠拢,把从《国际歌》中学来的精神转化为日后遇到困难时宝贵的精神动力。

 

供稿|何榕芝

供图|张君祥 侯锦坤 吴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