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党课之青年学习分享会

时间:2022-05-05浏览:638

202254日晚,社会历史学院分党校培训班课程于线上以腾讯会议平台为载体展开。会上,各小组学员充分利用设备优势将本小组学习主题成果展现于学员们的电子设备上,与其他小组成员共享学习成果,共同进步。


正值建团100周年之际,线上云端相会也不能阻挡各小组展示同学的分享热情。展示会上,青年学员们以生动的语言阐释了本小组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理解,从建党之初说起,伟大建党精神仍在学员们心中熠熠生辉;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至今仍为当代人们称;再到如今的载人航天精神,小组成员带领大家领略中国航天的蓬勃发展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共产党人精神被带上党课,同学们相互交流,收获颇多。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分享会,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向着先进党员们学习,从伟大的党员精神当中汲取先进力量,争取早日入党。



供稿|吴俊辉

供图|何榕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