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为分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严守党的纪律 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时间:2022-05-04浏览:560

为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2022427日晚,社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于领先楼五楼会议室为分党校2022年春季培训班全体学员开设了《严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课程。本次课程由本科2020级辅导员傅利琴老师主持。


纪律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的主题。陈尚旺主要从党的纪律内涵、为什么要严守党的纪律、如何看待党风和党内腐败现象、如何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等四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的纪律,教导学员们自觉严明纪律,做合格共产党员。同时,他还将党的纪律与学员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相结合,引导全体学员要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遵规守纪、带头示范,为班级、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会谨记书记教诲,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规矩、讲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供稿|傅利琴(师)吴俊辉

供图|张君祥侯锦坤何榕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