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学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分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4-03-20浏览:10


318日上午,我院于领先楼309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分委员会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范瑞锭、各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团学事务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黄建兴主持。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第一次线下会议,主要分3个议程。第一,黄建兴传达学校本科教学例会的会议精神,并进行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部署。强调要加快推进专业建设,扎实推进教学改革,继续强化本科教学管理。本学期正值毕业季,务必做好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严格把关毕业论文质量。第二,范瑞锭作学院推免工作实施细则修订情况汇报,并结合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作学生工作部署。通过收集汇总学生意见建议,共同探索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指导、教学实践、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的工作思路。第三,历史学、历史学+地理科学复合培养专业负责人李永、图书馆学专业负责人许春漫、档案学专业负责人徐辛酉分别作专业建设改革计划汇报。表示即将开展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同时探讨专业间的合作共享,也希望学院能多方联动共同做好本科教育教学相关工作。

与会教师会上仔细聆听,并在交流讨论环节踊跃发言,会议氛围热烈,积极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献言献策。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重点难点,积极探索促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新路径,坚持发挥多方联动作用,共同踏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