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2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 和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20浏览:175

319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学院贯彻落实意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辅导员列席会议。党委书记陈尚旺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部署。政府工作报告则强调,坚持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一体统筹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发展数字教育,实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这些重要指示精神为我们在新征程上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锚定学院发展目标,着力强化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加强科研创新,优化管理服务,努力提升学院教育质量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