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我院召开中央“三报一刊”理论文章写作座谈会

时间:2024-03-14浏览:10

2024年3月13日,我院召开了中央“三报一刊”理论文章写作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研究团队成员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孙建党教授主持。

会上,孙建党教授传达了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研究基地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23年我院在《光明日报》《福建日报》等重要报刊上刊发文章情况。他指出,在全体老师的努力下,过去一年我院研究团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立足学科优势,凝聚学科力量认真总结实践经验,谋划相关推进举措,力争实现新的突破。

    随后,与会教师结合自己在“三报一刊”“福建日报”等重要报刊发表文章的经验,以具体写作案例为切入点进行了分享。同时,还就报刊文章写作、刊发中遇到的问题、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