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2

本科生2021级党支部召开 《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学习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会

时间:2024-03-05浏览:10


为深入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规范党员网络行为,社会历史学院本科生2021级党支部于228日晚在笃行楼1-113展开了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为主题的学习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会。

       会上,本科生2021级党支部书记黄敬兵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主要内容。会议指出,党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党的形象和权威,不得在网络上发布、传播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破坏社会稳定、损害公共利益的信息。会议强调,网络空间并不是完全匿名的场所,更不是法外之地,党员要带头遵守网络行为准则,发挥先锋作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捍卫正能量,坚决抵制网络谣言、虚假信息等不良内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网络行为规范。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党员对网络行为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在网络空间中的责任和义务,为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习会后,支部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支部副书记楚一泽主持。宣誓后,支部书记黄敬兵寄语新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是一辈子的事,今后大家要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