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2023年连枫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时间:2023-12-30浏览:138

1228日下午,2023年连枫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基金颁仪式于社会历史学院领先楼5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黎胜禄,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副院长常志永,教师代表林立强,校友会秘书、院办公室主任何连海,研究生秘书,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以及全体2023级研究生出席。颁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范瑞锭主持。

陈尚旺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向潜心教书育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一年来学院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勉励全体同学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一要坚持尚德为先,牢记国之大者,明德以修身,将科学研究同祖国的需要和行业的发展紧密相连,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二要坚持崇学为重,胸怀祖国、放眼世界,面向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人民群众需求和世界科技发展等最前沿,在导师的指导下,潜心修学,甘坐冷板凳,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新。三要坚持致用为本,扎根中国大地、积极躬身实践,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练就真本领。

黎胜禄代表校友会向基金捐赠人林连枫表示感谢,并祝贺获奖同学他充分肯定我院校友会在增强校友归属感强化校友文化品牌提升服务校友质量发动校友服务母校建设与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不凡的成绩同时希望今后院校友会能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活动模式,依托校友圈,扩大朋友圈、创新圈,打造校友资源集聚、事业发展共建的重要平台,更好服务校园服务社会。他还勉励在场全体研究生发扬守正创新精神,学习林连枫校友的感恩奉献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常志永宣读获奖名单何连海介绍连枫研究生学术论文奖励基金系学院2010届专门史硕士研究生林连枫先生捐赠,旨在鼓励研究生潜心科研。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为受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2021级博士生胡振宇作为获奖代表发表感言。

此次颁奖仪式是对林连枫校友爱校荣校、重教助学、无私奉献精神的发扬光大,也是对获奖同学孜孜不倦、勤奋好学的肯定。以奖促学,励志奋进相信我院学子会继续以奋发有为的姿态,以锐意进取的实际行动,在学术道路上继续耕耘,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