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多场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12-07浏览:83

我院举行多场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1124福建省南安一中到我校开展专场校园招聘会。我院历史系校友、南安一中历史组王海贵老师带队到我院进行专项招聘,我院2024届本科优秀师范生、历史学硕士研究生多人报名并进行现场面试。本次校园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缩短了求职时间和成本,同时还进一步密切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合作。

126-7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指导,社会历史学院承办的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园2024招聘会在我校旗山校区举行。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园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242名,涵盖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通用技术、心理、音乐(器乐)、舞蹈等学科。我院精心组织,密切联动多个校内职能部门,保障了校园招聘会顺利进行。

期间,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园张传平总校长一行到访我院,对我院近年来输出深圳外国语学校的优质毕业生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感谢学院为此次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利的保障条件,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校际联动,密切交流合作。


|巫志峰

|张锦胜、吴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