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学

我院赴泉州培元中学开展历史地理复合专业实习调研

时间:2023-12-07浏览:37

近日,教务处处长杨发福、社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一行4人赴泉州培元中学调研历史地理复合专业学生教育实习情况。泉州培元中学校长谢顺元、副校长曾建聪、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历史地理复合专业实习工作汇报,解答了实习生们对该专业培养方案、实习实践及就业前景等方面的问题。杨发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具备扎实的基础知识和系统的学科素养,积极参与实习,多虚心求教,积累实践经验,为将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陈尚旺感谢实习学校为实习生提供的良好环境与良师指引。谢顺元对我校源源不断输送优秀人才、重视师范生发展培养表示感谢,希望母校能不断培养优秀人才,为中学提供师资后备力量。调研组一行还参观泉州培元中学校史馆。

本次调研加强了学校与实习中学之间的联系沟通,有利于历史地理复合专业的人才培养,为进一步做好该专业发展建设提供了有效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