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师德师风

我院教职工在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项目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11-22浏览:60

近日,我校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在旗山校区顺利举办。院党委书记陈尚旺、副书记虞永飞工会主席郑士璟出席开幕式学院20余位教师参加教职工各项比赛项目。


广泛动员积极备战

赛前,工会主席郑士璟、体育委员唐义等深入各教研室广泛动员,同时做好赛前服务保障工作。赛事当天,院工会负责人提前熟悉大本营和各检录点,组织运动员们赛前热身,确保赛事有序推进。


精诚团结敢拼会赢

在万众一心、旱地龙舟、齐心协力和车轮滚滚等趣味项目中,我院教职工们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展现出绝佳的团队默契。在田径赛事中,洪秋兰、唐义、刘明鑫、丘新洋等多位老师克服阴雨天不利条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摇旗呐喊,师生同行

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每场比赛前,同学们自发来到赛场为老师们做好后勤保障和啦啦队工作,在老师们需要时第一时间送上温暖,透过此次赛事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交流,升华了师生友谊。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荣获集体项目团体三等奖。在个人项目中,唐义老师荣获男子乙组铅球第五名洪秋兰老师荣获女子铅球乙组第五名丘新洋老师荣获男子甲组铅球第七名刘明鑫老师荣获男子乙组跳远第六名,男子铅球乙组第八名


校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教职工们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奋力拼搏的态度,鼓舞着全体同学们,极大地增强了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也彰显出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参赛教师名单如下:

领队:陈尚旺

教练:郑士璟,唐义

生活管理:薛坤

男队员:虞永飞,郑士璟,巫志峰,于腾,丘新洋,孟强伟,刘明鑫,石可鑫,庞纬,张汝昊,孙仁朋,周至杰,唐义

女队员:傅利琴,李雅娜,林莹琳,郭巧华,傅晓丹,汪美娟,马伏秋,洪秋兰

                                                                     

                                                                    供稿|院工会

供图|学院砺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