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我院召开校园电动车专项治理部署会

时间:2023-11-24浏览:110

为推动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的通知》精神落地见效,维护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保障校园交通安全,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11月24日,我院召开校园电动车专项治理部署会,推动校园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落实落细。全体政工干部、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主持。

会议传达学校专项会议精神对学院加强电动车安全管理作出具体部署。会议决定,成立由院党委书记为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常务副组长,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为组员的电动车专项治理工作专班会议强调,办公室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传平台、各年级辅导员积极利用晚点名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教育讲清讲透电动车使用存在各类的安全隐患,介绍好校园电动车管理相关制度法规再次向全体师生强调校园文明出行注意事项会议要求,学院团委学生会要牵头成立文明督导队,加强劝诫引导提高广大学生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生命至上”理念全院师生员工坚决率先垂范当好表率,积极主动学习严格执行落实电动车管理相关规章制度,依法依规文明骑行,共同守护校园交通安全。


供稿:吴晓雪

供图:吴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