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社会历史学院砺青党支部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2浏览:264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全会公报一经发布,社会历史学院砺青党支部(本科生2019级党支部)第一时间收看新闻联播,学习公报内容,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李玮瑜对“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这句话深有体会:纵观党的发展史、奋斗史,无不都是顺应历史潮流,关于乎人民的命运与利益。身处于新的时代潮流之中,我们更要以史为鉴,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郑玉珏认识到:我们需要深刻认识到总结历史经验的重要性,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领导,确保跟随党的步调一直向前,清醒地认识到身上肩负的历史重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王然体悟到:今天的我们理应学习先辈们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的精神品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从而将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赓续绵延,接续传承,使中国共产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能够成为推动新时代发展的动力和引擎。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时期,召开的有一次意义重大的盛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跟随党的脚步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在不懈努力奋斗中书写无悔的青春答卷。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