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社会历史学院开展学习调研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8-28浏览:123


暑假就业服务不断线。近日,社会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虞永飞带队赴福州科易软件有限公司、福建省图书馆等企事业单位开展学习调研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福建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叶建勤,福州科易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朝辉分别会见了虞永飞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相关单位办公室负责人、校友代表,学院图书情报学科带头人傅文奇、档案学学科带头人钟文荣、院团委书记巫志峰以及图书情报部分实习研究生参加座谈。

座谈中,虞永飞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单位和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学院毕业生的关注与青睐以及对学院教育实践改革的支持与帮助。会上,虞永飞介绍了学院概况和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各届校友常回母院看看,热忱欢迎用人单位进校招贤纳士。秉持“共建·共享·共赢”理念,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深化校企协作、校馆联动,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助力提升管理类人才培养质量。

虞永飞一行还调研了福州科易软件有限公司数字档案专项实验室、福建省图书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展馆和新场馆各主题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