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为他们守护——社会历史学院微光汇聚,合力抗疫

时间:2020-03-18浏览:1288

    2018级中国史专业研究生张钟尹家住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2020年3月初主动地参加了所在社区防控新冠肺炎志愿者工作。这个社区处在杭锦后旗的中心区域人口汇聚,管控难度大。主动和社区的志愿者实行倒班制,负责防疫排查、执勤守卡,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本登记簿、一个体温枪就是她的全部工作用具,她为小区居民进行出入登记、测量体温帮助快递,还义务向普及正确面对疫情的方法。自己所能这个社区奉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

张钟尹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也是社会历史学院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的一个缩影。春已到,天渐暖。一条街道,回暖的气温,搭配渐多的路人和车流,仿佛在和我们说着,一个充满希望的春天故事。我们相信“疫”后花开,我们将迈向诗和远方!

 

 

图为张钟尹同学在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