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上阵母女兵——社会历史学院研究生胡庄园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14浏览:967


   

2020年3月初,社会历史学院2017级世界史专业研究生胡庄园和她的母亲一起参与了厦门市育秀社区防控新冠肺炎志愿者工作。


 

母女俩主要负责晚6时至8时在小区的指定出入口为出入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胡庄园已进入毕业季,日常以撰写毕业论文和整理求职材料为主;胡妈妈年轻时参军入党,已有三十多年的党龄,如今退休在家。该时段的志愿者较为紧缺,母女俩深感这段时日社区和物业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认为有义务、有责任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主动报名上岗。胡爸爸自己也是一名党员,工作较为繁忙,但很支持母女俩的工作。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全国各地已经迎来了几场春雨,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战胜疫情的曙光必将随着春风到来。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学术型硕士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