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团学风采

我院第四次团代会、学代会、研代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3-06-02浏览:39

5月31日下午,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社会历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社会历史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领先楼五楼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虞永飞,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谢彦,院团委书记巫志峰,各年级辅导员和全体代表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谢彦代表校学生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生行使民主权利,集思广益,参与学生管理方式的集中体现,更是总结经验提出展望的良好平台,希望学院学生会团结带领全体同学立足学院发展实际,以新行动创造新成绩,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虞永飞在致辞中对过去一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是引领青年思想、维护青年权益、丰富校园生活的重要阵地。期待新一届团学干部以实干担当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绽放青春光彩,切实做到不忘来时路,做守正笃实的能者;不负赤子心,做开拓创新的勇者;不坠青云志,做志存高远的智者,为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讨论并提出了未来一学年工作的目标及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

 

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佳淇致闭幕词。她表示,希望各位代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打造广大学生想得到、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工作组织。

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青春盛会。学院各团学组织、团学干部将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牢记初心与使命,展现党的青年组织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