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吴剑锋副校长带队赴福建建工集团看望校友、学习调研和访企拓岗

时间:2023-05-18浏览:32

  

517日下午,副校长吴剑锋带队前往福建建工集团看望校友并开展学习调研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福建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林维会见了吴剑锋一行并参加座谈会,集团部门负责人、校友代表、集团下属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我校社会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虞永飞,部分专任教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剑锋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福建建工集团作为国有骨干集团企业,在推动福建企业走出去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等方面发挥排头兵作用。希望双方借此契机进一步强化校企联结和供需对接,为我校毕业生开拓就业岗位、为企业招纳优秀人才提供更多更广的渠道,实现校企双赢。座谈期间,5 名校友代表畅谈了成长经历、工作感悟并围绕青年人才的培养建言献策。吴剑锋表示,校友是学校办学的重要资源,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母校看看,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传经送宝,携手为加快建成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期间,吴剑锋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即将开馆的党员政治生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