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团学风采

我院23位同学被授予2022-2023学年星级志愿者荣誉

时间:2023-05-14浏览:51

在学校2022-2023学年度志愿服务工作中,青年志愿者们自觉将个人奋斗与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融入学校、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激扬青春理想,彰显青春力量,圆满完成相关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谛要义,传承了中华文化中厚德仁爱、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等道德精髓。

近日,根据《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志愿服务管理办法》(团师委〔202233号)、《关于开展福建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星级志愿者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学院申报,校青年志愿者工作中心评审认定,我院胡鑫磊等23位同学被授予2022-2023学年星级志愿者荣誉。

我院学子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志愿服务,发扬了当代大学生热心志愿活动,热心服务社会的优秀品质,展示了我院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爱如春风,吹拂旗山闽水;情如暖流,涌动大街小巷。文明建设呼唤每一位志愿者的热情参与。砥砺青春,志愿先行。让我们以气贯长虹的青年信力,以慨然以赴的青春朝气传承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出一份力、添一份光、尽一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