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赴厦门市翔安区图书馆开展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3-05-16浏览:256


514日上午,我院教授傅文奇带队前往厦门市翔安区图书馆开展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翔安区图书馆馆长张胜峰、超星集团福建区域副总张丽美出席签约暨挂牌仪式,数位图书情报专业研究生参加活动。

张胜峰馆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翔安区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历史及取得的成就做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张丽美副总致欢迎辞,期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合作,共同探索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为社会培养和造就更多的应用型人才。

傅文奇教授提出,院馆双方携手合作的双赢模式不仅可以促进学院的专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也能通过图书馆职能的拓展提高服务水平,为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和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对即将到馆开展为期15周实习的研究生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充分利用好实习基地这一平台,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张胜峰馆长与傅文奇教授共同签署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傅文奇教授为翔安区图书馆的两位实践指导老师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张胜峰馆长带领众人详细参观了翔安区图书馆及其分馆。




供稿|陈艳

供图|陈艳

审核|傅文奇 巫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