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青年讲师周至杰为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党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08浏览:106

202357日上午,我院青年讲师周至杰为我院2023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带来主题为《追寻建党精神的伟大力量——历史逻辑下的中共“一大”》的专题党课。

周至杰“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动机”这一问题引入,带领学员们回顾中共一大的历史。授课过程中,周至杰结合史实,从历史逻辑角度对中共一大进行解读在课堂上,学员们与老师积极互动,在融洽的氛围中共同探寻中共一大的历史。同时,周至杰针对中国共产党保持蓬勃生命力的原因做了解答,并且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

学员们在课后纷纷表示会以党员前辈们为榜样,学习贯彻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供稿|魏丽荣

                                            供图|魏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