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3-04-28浏览:57

 近日,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各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近期省委、校党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目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重点举措,并根据学院党委动员部署会意见,安排布置支部具体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目标要求:一是以理论学习为主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相关学习材料,端正学习态度,提升理论素养;二是坚持办实事,解民忧,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抓好检视整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检视整改在主题教育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党性分析,并积极整改,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在各支部开完动员大会后,党员们对此次主题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陈舒瑶同志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黄玮佳同志表示,在学习完本次大会的重点内容与会议精神后,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的重要内涵。这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必须将主题教育作为深化理论武装的大课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熊梅霖同志表示,会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保持积极担当作为的精神气,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领悟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

黄月同志表示,会将学习活动和生活实践结合起来,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学习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共同营造“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