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师生面对面”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8浏览:140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活动质效,丰富支部活动内涵,深化师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2023年4月24日,图情档党支部和研究生2022级第五党支部结合《福建师范大学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了“办实事、解生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展开。图情档党支部书记洪秋兰主持本次座谈会。会上,研究生2022级第五党支部党员们分享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感受,并提出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问题。图情档党支部教师党员针对学生提出的疑惑,结合自身经历以及教学经验,总结了研究生学习的关键,并提出了有效的调整措施。在这个环节中,师生之间的角色得以转换,营造了互相关注、互帮互助和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会上,师生还围绕如何创新课程以及如何在学院内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本次活动,秉持“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需求,学生们也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和目标。未来,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师生共建活动,以此推动师生支部党建优势互补,激发党组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