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图情档党支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时间:2023-04-28浏览:14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近日,图情档党支部在领先楼202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

会上,支部书记洪秋兰进行理论领学。会议强调,党支部成员要沉下心来学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

本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会,为图情档党支部改进工作、增强本领提供了思想指引。支部成员理解了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增强了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更好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的思想自觉,以及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改进工作不足、提升工作实效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