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分党校专题党课之《行走的校史课:探寻百年老校的前世今生》

时间:2023-04-26浏览:103

百年校史展现峥嵘岁月,百年精神砥砺校园师生为加深发展对象以及学生党员对于校情校史的了解,2023年4月22日,我院团委书记巫志峰带领一众学子漫步校园,为大家详细讲述福建师范大学的历史深刻阐释百年老校建校办学精神。


期间,培训班一行与参加福建省第六届中小学生乐团汇报演出的学生们在人文楼前相遇共同学习了解人文楼前孔子像的由来、又玄图书馆的建筑意义等。学员们在聆听巫志峰生动讲解的过程中感受校友们对母校深厚的感情学习进取的精神。

通过此次校史学习课程,学员们对福建师范大学的历史,尤其是本院的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传承本校的优良传统,从校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

 






供稿|陈鉴瑜

                                              供图|陈鉴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