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佳龙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时间:2023-04-22浏览:1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2023422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佳龙为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从心出发,向善向上——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专题党课

王佳龙聚焦主题,“校史发展和优秀校友”、“党的二十大主要议程及党代会基本知识”、“当代大学生入党与面临的问题”、“积极应对,争做合格党员”四个部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努力做到三个提升:一是提升思想力,强化理想信念和提高道德良知;二是提升学习力,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和通识知识学习,培养主动学习能力;三个是提升执行力,提升专业技术、沟通交流和实践创新能力。这为学员们提高党性修养指明了方向。

  在党课结束,王佳龙用“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勉励全体学员要有不屈不挠的意志力,勇敢面对前进道路上一切艰难险阻从心出发,向善向上,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张苏萱 何榕芝

供图|张苏萱 何榕芝

审核|李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