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我院承办福建师范大学2023届部分人文社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3-04-11浏览:128

49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主办,社会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院联合承办的福建师范大学2023届部分人文社科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旗山校区人文楼广场举办。校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晓斌、我院党委副书记虞永飞、团委书记巫志峰、全体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参会。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72所用人单位参与,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优质就业岗位。会场设置就业指导区,邀请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市场部、优秀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林庚辉为现场毕业生提供简历制作、求职应聘、面试签约等方面的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招聘会期间,虞永飞到现场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与学生求职意向,鼓励毕业生找准方向、把握机会。毕业生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咨询岗位要求、工作内容等情况,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本次招聘会为我校人文社科类毕业生搭建起就业服务平台,取得了显著成效,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展现出的求职态度、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我院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通过校院协同共同营造全员促就业、全力促就业、全心促就业、全程促就业的浓厚氛围,从而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作出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院将凝聚各方力量,汇集各方资源,推进毕业生更好、更高质量的就业,为用人单位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