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凝智聚力“传帮带” 抓实教资“接力棒”——记社历17级教师资格证面试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9-11-25浏览:572

为更好的备战教师资格证面试,进一步发挥学院学生之间“传帮带”作用。11月24日晚19:30,社会历史学院2017级教师资格证面试经验分享会在知明1-205召开。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我院2016级历史学陈婉婷和林晶两位“本硕一体化”的学姐分享教师资格证面试经验。



首先,陈婉婷学姐从考前准备进行介绍,从面试内容、考察要点、结构化面试要点等详细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分析,比如,如何应对综合分析类问题、如何解决应急应变类问题都给出具体的解答方法。在此基础上,林晶学姐从面试具体流程入手,对面试技巧、着装要求和现场板书等问题进行细节分析。学姐们的经验分享内容详实、重点突出、主次分明,给予现场同学们极大帮助,现场掌声雷动。




本次教师资格证面试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两个年级学习交流平台对我2017级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指导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在互助合作、科学备考的“传帮带”氛围引领下,明年2017级一定会握紧教资“接力棒”实现每位同学的教师梦!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曹秋雨

供图/社会历史学院 陈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