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创业

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23浏览:513

9月12日上午,由校团委主办、社会历史学院团委承办的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美术学院-106报告厅举行。福建省企业经营管理者评价推荐中心主任翁坤海,小成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平,福建真络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子阳,社会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钟兴言,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许南担任评委。



决赛包括选手ppt展示和评委提问环节。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十一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从自我认知、自我分析、职业认知、职业分析、职业定位、计划实施、评估调整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全面的规划,并从容淡定地回答了评委提问。选手们充满激情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充满自信的人生追求。肖平先生对整场比赛进行总结,他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选手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生命科学学院叶宇同学获得一等奖,传播学院张懿传播学院姜铭两名选手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陈萍萍、社会历史学院陈子琳、地理科学学院陈晓薇三名选手获得三等奖,经济学院郑依燕、经济学院郑若男、公共管理学院刘淑嵘、传播学院李晓天、社会历史学院谢钰婷五名选手获得优秀奖。本届职业规划大赛虽告一个段落,但这不是终点,而是职业规划和梦想起航的起点。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与学习中,他们将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优势与特长,谱写自己的人生画卷。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梁伟

摄影/社会历史学院龙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