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团学风采

数校运风采,还看社历 ——记校运会社会历史学院风采

时间:2017-11-05浏览:246

  

2017年11月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福建师范大学15届体育节暨第53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这三日我院师生奋勇拼搏,展现良好的社历形象,留下不少精彩瞬间。

  

开幕精彩:穿越历史,歌咏青春

11月1日上午,伴随着“鹰击长空,社历成功,奋勇领先,谁与争锋”的呐喊声,社会历史学院方阵迈着稳健的步伐进入会场,穿越历史,倾力呈现师大之风华,歌咏青春,心中饱含爱国之斗志他们踏上这片神圣的赛场,不只为胜利的凯歌,更为奋力拼搏的张扬!

据入场式负责人、文娱部的张楚楚同学称,本次入场式筹备了近三周,得到各方包括文字、创意方面的大力支持和所有代表队员们的配合,“她们是最可爱的人”。

  

赛场风云:奋勇领先,谁与争锋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想必是对社会历史学院运动健儿们的最好诠释,在各项赛事中,我们都有着不俗的表现。

800米决赛中,陈国松同学一马当先,勇夺男子组第四,而新生李莲珠同学拿下女子组第八,其他赛事如实心球、垒球、定向越野也战绩不菲,喜讯连连。

奋战在教学行政一线的学院老师们也走下讲台,走上赛场,在背夹球、男子单脚接力中分别拿下第六和第八的名次,博得场下阵阵喝彩。

  

场外有我:“苦辛皆作笑中歌”

在学院领导的悉心关怀,志愿者的辛勤服务,各类稿件的轮番“轰炸”,社历上下能团结一致,勇克难关。而逢此盛事,社俐俐自然不会闲着,它和师大各吉祥物伙伴们一起嗨翻全场,吸粉无数。

百年长安,云程发轫,华诞将至,领先楼起。校运会期间,我院学生还自发开展了领先楼的清扫工作,一起为即将到来的校庆准备着。

  

校运落幕:“优秀是一种习惯,我们刚好有!”

校运会期间,我院共收获包括“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开幕式入场式二等奖”、“新生广播操比赛二等奖”在内的数项荣誉。闭幕式上,社历院的大旗高高飘扬。

  

数校运风采,还看社历。结束的那天,回来的晚霞很美,再见了今年的校运会!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新闻采编部 钟德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