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团委获校2021-2022学年“四星级学院团委”称号

时间:2022-12-18浏览:205

     经学院材料申报、团委书记述职、职能部门评分、附加分核定等环节,社会历史学院团委获评福建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四星级学院团委”称号。

    过去一学年,学院团委在院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强化思想引领,帮助青年牢记“国之大者”;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战斗力;争创团学品牌,激发团学工作整体活力;推动学社改革,打造高效学生干部队伍。未来,社会历史学院团委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思想引领,创新工作方法,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