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2

我院获校研究生篮球赛季军

时间:2022-12-13浏览:55

1210日,福建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篮球赛于校体训馆3号场地再燃战火,社历研究生男篮与物能研究生男篮展开第三、第四名争夺赛。学院党委副书记虞永飞与辅导员们共同前来加油助威。

裁判一声哨响,社历研究生男篮率先组织进攻,林高伟在右侧45度发起进攻,冲击内线,抛投打进两分。社历学院队员们的斗志瞬间被激起,抓住时机连续斩获得分,引得现场的阵阵欢呼。汗水挥洒,篮球飞驰,社历男篮凭借合理的战术与有力的配合抢先占据优势,在上半场结束时拉开14分的差距。

易边再战,社历男篮火热的手感还在延续,接连投进两球。在落后的情况下,物能球队保持冷静心态,助攻空位队友投射,拿下3分。社历球队不甘示弱,冯诚辉接球,势如破竹,冲击篮筐,没有多余动作,直接打板命中。此后,物能球队多次组织反击,然而社历球队防守坚如磐石。伴随时间的流逝,社历研究生篮球队最终以4732的比分取得胜利。两支球队的激烈比拼不仅让场下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也让观众为其坚持不懈、竭尽全力的体育精神而感动。

 

伴随六场比赛的艰辛历程,社历研究生男子篮球队荣获季军!本届校研究生篮球赛的历程虽告一段落,但社历研究生男篮的球员们必将带着对运动的热爱和奋勇争先的锐气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自我。少年一贯策马扬帆,不惧前路艰难困苦,感谢社历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篮球赛中奋勇拼搏的每一刻,也祝福他们在接下来的人生旅程中劈波斩浪,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