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团学风采

青春献礼二十大 领先逐梦颂芳华——我院举办2020级入学两周年暨2022级迎新晚会

时间:2022-12-10浏览:103

砥砺百年今兴盛,领先风雅共颂歌。128日晚,我院于青春剧场成功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领先逐梦颂芳华”2020级入学两周年暨2022级迎新晚会。学院党政领导、校友、专业教师、辅导员应邀出席,各年级同学到场观看。晚会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


朝昭新日斗志昂

晚会在乐队激昂的鼓声拉开序幕,一首《你要跳舞吗》成功点燃现场观众热情,歌声燃烧着在场每个人的激情;《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旋律伴随着吉他的悠扬和弦缓缓奏出,将现场带入温柔的星河,台上的点点星空与台下的荧光棒交相辉映。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激昂的台词,沉重的故事,张弛有度的音乐,恍惚间,音乐剧《虎门销烟》好似把观众拉进1840年那场壮阔的禁毒战争中。

奔赴抗疫情前线的白衣天使、关心学生无私奉献的老师、无暇休息逆行火场的消防员......研究生特别情景朗诵《中国力量》向我们展示了出中国人民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2022级的影子剧《new》巧妙地以影子方式勾勒出了入学以来喜悦、心酸、诙谐和感动,并在最后以舞蹈《good time》作结,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酌理富才露锋芒

小品《招聘》好戏不断,招聘现场各式人马粉墨登场,各种套路令人捧腹大笑,讽刺亦鞭辟入里,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音乐一响,《wannale》劲舞引爆全场,澎湃的节奏和动感的律动,化作了现场挥舞不停的荧光棒和呐喊,尽显青春活力!

相声《满腹经纶》,本科2022级辅导员于腾老师与本科2019级章宇乐同学同台献艺,共话经典。一个胸无笔墨,笑点满满;一个满腹经纶,错愕不断。在反差中,全场的叫好声连连,欢乐溢于言表的同时,也启发了我们的深思。

歌曲串烧《给你一瓶魔法药水》、《这世界那么多人》......唯美的舞台上,歌声清亮活泼,旋律悠扬动人,众人合唱,恍如置身演唱会,点燃全场气氛!


翾飞会舞展风华

活力四射的宅舞《NonfiCtion》,是次元间的激情碰撞。热烈活泼的舞蹈,热情似火的歌声,舞者们的青春洋溢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青春从未设限,只有大胆追梦,方能不负韶华!

小品《焦点访奥》用幽默的形式演绎了冬奥的二三事,在外国友人的视角中,我们能看到祖国的强盛富足,崇尚着和平与友善,在为会场带来阵阵笑声的同时,也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了冬奥精彩。

在舞蹈《星星之火》中,每一位舞者犹如一朵小小的火苗,汇聚成熊熊燃烧火焰,犹如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逐步攒聚、繁茂、燎原,引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复兴。

2020级特别节目汉服走秀《浮光》,拢袖碧玉,长裙飘带,纤纤佳人婉约秀丽,劲装飒爽剑舞飞扬。舞台上佳人才子的一颦一笑间,展现着的是中华儿女们发自内心的文化自信。

砥砺百年,共颂风华

昭光流转,盛事如约

我们满怀欢喜,领先逐梦,

共筑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