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团学风采

社历人齐心,校运我看行 ——记社会历史学院2015级第三次年级例会

时间:2017-10-31浏览:146



2017年10月29日晚7时,社会历史学院2015级第三次年级例会在田家炳楼多媒体教室四举行。本次例会由社会历史学院2015级主席霍家齐同学主持,各部门部长依次就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汇报


例会第一项,各部门代表就本部门近期的工作情况作出报告首先上台的是学术科技部部长,主要介绍了“挑战杯”的相关事宜,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挑战杯,珍惜这历练的好机会。文娱部的陈文婷陈小靖同学就文娱部近期的事务进行汇报之后生劳部的同学强调了关于校检工作的注意事项。助学部的韦慧慧同学通报关于医保的注意事项。体育部的王一斐同学再次强调了关于即将到来的体测相关事项。

大会第二项历史学的黄勇杰同学为同学们作关于时事政治的报告报告内容主要是关于刚刚结束的十九大的,体现了社会历史学院的同学对于国家大事的关心,也表明了我们紧紧跟随党的步伐的决心。

大会第三项为上一年辛苦工作的年级两委们颁发聘书,这是他们辛苦工作的一个见证,2015级辅导员曹杰老师为年级两委们颁发聘书。

大会第四项,曹杰辅导员就学生工作作了补充,特别强调了校检时不能出现大功率电器。曹杰老师也为即将到来的校运会期间的请假事宜作了强调。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本次年级例会,相信在辅导员和各位部长的组织下,2015级一定能在这次校运会中表现突出,再创佳绩。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陈洪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