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团学风采

八闽公益,青年先行 ——记风信子爱心义教团受邀参加首届福建省公益组织与高校社团交流大会

时间:2017-10-31浏览:130


2017年10月2829日,首届福建省公益组织高校社团交流大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0-1创业小镇举办。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风信子爱心义教团团长赖颖同学携会员张凡同学、孙隽雅同学许清镇同学应邀参加大会。

在本次大会中,各位与会的公益组织、高校社团的代表们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各自的创办宗旨、从事的公益事业等内容并接受现场提问。赖颖长就风信子爱心义教团五年来对贵州义教活动进行享。风信子支教的贵州山区的真实情况、支教队员们的亲生经历无不触动感染着在场的人员。赖颖团长也和许多代表交流了许多内容,如支教活动中可改进的部分、风信子未来的发展规划与有意向组织未来的合作等

首届福建省公益组织高校社团交流大会于10月29日下午圆满结束本次大会总结提出哪里有需要,哪里有召唤,哪里就有千千万万的高校社团志愿者与公益人的身影社会历史学院风信子爱心义教团在此次交流大会上引起了公益人们的广泛关注与共鸣圆满地完成了交流活动。同时,风信子爱心义教团也期待与福建省其他公益组织的合作。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龙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