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团学风采

历法明古今,融矩求创进 ——记社会历史学院、法学院两委干部交流会

时间:2017-10-26浏览:203

  

2017年10月25日下午四时许,以“历法明古今,融矩求创进”为主题的社会历史学院、法学院两委干部交流会于文科楼509会议室举行,两院团委负责人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莅临参加。社会历史学院副主席郝彩虹同学担任本次交流会的主持人。

活动伊始,由社会历史学院团委负责人巫志峰老师致欢迎,并对社会历史学院进行简单介绍,法学院团委书记梁莹老师也相应介绍其学院,就法学院“干部年轻化”等问题阐述交流目的。

而后是专项交流环节。两院学生干部就各自院两委体制设置情况、特殊部门(法学院实践部、社历院中特会)工作、新闻宣传工作和学习部体制进行了介绍和对比。其中,法学院实践部部长王子溢以幽默风趣的语调,讲述“实践历程”据悉其部门主办的模拟法庭辩论,已申报为全省唯一专业竞赛,而我院中特会则强势推出“社俐俐看两会”的品牌活动。

此外,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双方还就其他关心事宜,诸如团学品牌建设的瓶颈、新闻工作原创征集的问题等进行深切探讨。

“历法明古今,融矩求创进”。本次社会历史学院、法学院两委干部交流会让双方都受益匪浅,有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也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系,为来年重回新区打下基础。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钟德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