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2

校机关青年讲师团副团长林志富讲授《赓续红色血脉,追寻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20浏览:9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2022年11月19日下午,校机关青年讲师团团长校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林志富为我院分党校成员讲授《赓续红色血脉,追寻初心使命》专题党课。课程由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王华主持。


林志富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出发点,引出伟大建党精神以《觉醒年代》的故事为主线,图文并茂,影音结合,为学员们艺术化再现了1915年至1921年之间新文化运动、五四爱国运动、中国共产党创立的波澜壮阔历史,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在创建党的过程中所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课上,林志富向学员们寄予了做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殷切希望。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赓续中华红色血脉贡献青春智慧的力量。

 

                                            供稿|何榕芝

                                            供图|何榕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