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李文祥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常用入党文书写作与规范》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21浏览:43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常用入党文书的了解,规范其写作,2022年11月20日,我院邀请旅游学院团委书记李文祥为学院分党校2022年秋季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常用入党文书写作与规范》专题党课。本次课程由我院本科生2022级辅导员于腾主持。

李文祥围绕常用入党文书的写作与规范,从“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入党申请书》《自传》《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撰写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考察表填写说明”和“入党志愿书填写说明”四个方面全面梳理了常用入党文书撰写的格式、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同时,她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向学员们强调了入党档案材料完整保存、规范填写的重要性。课程结束前,李文祥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殷切期盼,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早日加入党员队伍,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的学习,大家对入党的条件、流程及入党材料的撰写有了更加详细、系统地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向优秀党员看齐,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供稿|魏丽荣

                                               供图|魏丽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