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专题党课

时间:2022-11-23浏览:1648

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0日社会历史学院分党校邀请心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福建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本钰来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视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专题党课,本次课程由我院党委组织员李雅娜主持。

    课上,张本钰阐述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从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地位作用的变化,重点强调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第九条第四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部分,让学员们了解党中央对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重视。同时,他以图文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清晰认识到“什么是健康”、“如何划分健康水平”“如何进行自我心理调适”,讲解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在往后的生活中重视心理健康,提高生活品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做新时代幸福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