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建工作

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上党课: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完成党的任务

时间:2022-11-21浏览:1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师生党性修养,2022年11月19日,社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陈尚旺为学院分党校2022年秋季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完成党的任务主题党课。

课上,陈尚旺围绕党的纪律内涵、党的纪律地位和作用、如何遵守党的纪律三个方面重点内容,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阐释党的纪律他指出,党的纪律是党的事业不断走向胜利的保证,大家务必要在完成党的任务中严守党的纪律务必要将党的纪律与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相结合,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遵规守纪、带头示范,为班级、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会谨记书记教诲,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党纪国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何榕芝

                                         供图|何榕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