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团学风采

春风化雨生万物,诲人不倦是初心 ——记社会历史学院2015级师范生素质大赛初赛

时间:2017-10-23浏览:169



10月18日晚,由社会历史学院2015级团总支、学生会主办,2015级学术科技部、学习自律部协办的2015级师范生素质大赛初赛之三笔字比赛在文科楼504教室开展。此次比赛由社会历史学院2015级学生会副主席黄思翌主持,2015级历史学同学参与比赛。

本次三笔字大赛作为2015级师范生素质大赛的初赛,分为硬笔书写和粉笔书写两个部分。比赛要求选手先后进行硬笔字、粉笔字的展示。硬笔字由参赛选手书写在田字格上交给评委 ,粉笔字由参赛选手在黑板上书写,交由评委拍照评比。比赛在热烈欢欣的氛围中结束,参赛选手们通过此次比赛也收获颇丰。

此次2015级师范生素质大赛旨在为有志于从事师范教育的同学提供一个提高教育教学能力、锻炼职业技能的平台,从而满足新课程改革的需要,提升师范生的竞争力。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蔡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