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团学风采

万事必躬行 归来话成就 ——记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2017年暑期优秀社会实践评选会

时间:2017-10-22浏览:394



   10月21日上午9:00,社会历史学院学术科技部在田家炳楼一号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实践归来话成就”的2017年度暑期优秀社会实践评选会。担任本次评选会评委的有团委负责人巫志峰老师、2017级辅导员李志平老师、2014级辅导员张琳老师和2015级辅导员曹杰老师。
   首先,由社会历史学院2016级青扬实践队、社会历史学院2015级青菜志愿团、社会历史学院风信子爱心义教团、社会历史学院砺青志愿队四支优秀的社会实践团队为大家进行成果分享和展示。其中,院砺青志愿队表现尤为突出,汇报人郝彩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砥砺前行”的十六个字掷地有声,展现了一个团队优秀的实践精神。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先进个人项目的评选,本次优秀社会实践的入选者共有十五名同学,每位入选者实践内容丰富、展现形式多样、报告主题明确。爱心支教、志愿引导、图书管理……入选者通过不同的方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属于自己的实践风采。经过评委打分,2015级档案学陈小靖同学摘得桂冠。

最后,巫志峰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对参选者都联系专业特色展开实践这一优点表示了肯定,又对大家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本次社会实践评选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综合能力的平台,更为社会历史学院实践精神注入了新鲜血液。

供稿/社会历史学院 刘亚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