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团学风采

篮球破空,少年凌云

时间:2022-11-23浏览:48

2022年11月19日上午10点,社会历史学院迎来第十八届研究生篮球赛的第一场赛事,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伴随哨声响起,双方球员似离弦的箭矢般飞奔而出,展开激烈角逐。

第一节比赛中,双方球员攻防转换十分迅速,挡拆投篮默契十足,赛况焦灼,比分8:8平。我院研究生男篮在第二节比赛中逐渐找到球感,冲破对方球员的强势防守,频频得分,将比分拉开至17:10。

中场休息期间,社历学院的球员们并没有被短暂的领先冲昏头脑,而是与教练展开讨论,认真制定对阵战术。下半场比赛开始瞬间,我院球员们就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李逸飞在左侧三分线外开炮,冯诚辉和唐炜接连撕开马院研究生男篮的防线在篮下上篮得手。随后,林高伟发挥神勇,在后场拿下篮板球后右侧带球一条龙上篮。当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我院男篮已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面对末节决战里调整状态与战术的马院球员,社会院的球员们稳扎稳打,凭借行云流水的抢球、运球、传球、扣篮持续扩大比分差距,最终以40:18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研究生篮球赛的“开门红”彰显了社会历史学院研究生篮球队的强劲实力,也没有辜负球员们辛勤训练流下的汗水。篮球破空,少年凌云,早上的比赛告一段落,社历学院的球员们将继续带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